close

 八八水災快二年了,經過南橫寶來溫泉到梅山口的路段,看見大地傷痕,心底不禁痛了起來!

寶來  

被土石流吞噬的寶來,往日河邊玩水的情景已不在!

堰塞湖  

騎車過了桃源復興,開始在荖濃溪的河床便道上「爬行」「抖動」....!路經一處很美很美的湖,那是八八水災時造成的堰塞湖,便道二旁都是藍綠相間的翠綠湖水,湖水甚至漫過泥濘的車道,走得有些膽顫心驚啊!

濛瀧的雨濛瀧的美  

第二天,下大雨了!雷聲隆隆,狂風大作,但見遠山含笑,濛霧雲煙,美呆了!結果,路居然封了,哈哈哈!上帝不想讓我離開這裡是吧!

雲過天青   

禁食禱告第三天(5/12),跟神禱告說,給我一個藍天白雲來証明,上帝垂聽了我的禱告....但心底猜疑,梅雨鋒面剛到,藍天白雲?那哪有可能啊!?可隔天被晨光叫醒,是上帝跟我開玩笑吧?居然是美美的....藍天白雲!有的禱告蒙神應允了,有的,神聽到了,卻沈默不語,看來果真得走上那條很不愛走的路了!

屋沈  

回程再走原路的河床便道,再一次經過被土石流吞噬的民房,看民房的殘破,心想,難怪吳錦發兄曾引用布農族人的智慧說,河水走過的地方,不要跟在它的後面,因為有一天,河水會再收回來它走過的路!

由上而下看堰塞湖

由上而下看堰塞湖,遠處的橙色三角錐就是堰塞湖邊的河床便道。由下而上看筆者所站之處,就是一座山的「縱剖面」,真的不誇張!

泥濘的新路  

我的NOKIA X2拍不出這條炸山,開山,對大地開膛剖腹,硬挖出來的沿山道路的泥濘不堪!前面那輛車深陷在泥濘中了!我的機車卻一騎就過,感謝主啊!

橋斷  

八八水災斷橋,快二年了,山區居民們怎得忍受得了龜速般的復建工程?

彩霞  

天邊的彩霞,訴說著神與我所立的約!神的愛,永不改變!神的信實,永不移易!

上帝是如此的愛護世人,人卻常常背逆祂的道,違反祂的約,也難怪大地反撲,受害的還是人與大自然萬物!人啊,台灣人啊!要儆醒!要悔改啊!那將要臨到台灣的刑罰和審判是何等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