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三13~14

保羅這句名言,大部份的信徒都已是耳熟能詳,但是對於「實況」的體會卻往往不是那麼一回事!

在合歡山北峰長達二千多公尺的彎彎曲曲,上上下下,手腳併用的山徑上,你完全看不到終點,那才是焦躁不安的開始。


合歡北峰半途  


走完一段,還有一段,路的盡頭,總是不知在哪個方向,牧師只能鼓勵大家,別忘了邀請聖靈與你同行,讓聖靈更新你,賜給你源源不絕的力量!聖靈請你來.....

合歡北峰攻頂  

 以為走過大草原,就要攻頂了,哪知,還有一大段的路,而且是必須埋頭苦幹,跨步慎行的岩礁小路,實在是....

合歡北峰攻頂  

烈日當空,最後大家還是完成攻頂,花了三個半小時才慢步走到標高3422公尺高的合歡北峰,真了不起!

合歡北峰攻頂P1210942.JPG  

登頂!有一半以上的伙伴們,在聖靈的陪伴及更新下,被感動得哭得淅瀝嘩啦的!

是的!親近上帝,上帝就親近你!他們都在登頂的過程中及登頂時,「遇見神」,你也想要遇見神嗎?

歡迎參加我們的祭壇小組!

願神賜福與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