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溪湖新生小組的成長團體將討論一個有趣的問題:「小心行事是危險的(Playing It Safe Is Risky)」!

呵呵呵!小心喔,成長是很危險的!難怪,我們老是胸無大志,卻倒也一帆風順,直到耳順之年!

小心喔,開拓教會是很危險的,那簡直就是找死,某同工如此說。難怪,難怪......怪哉,哪裡怪,自己想吧!

小心喔,不要去玩滑翔翼,那會摔斷全身骨頭,....但是,但是,我飛過耶!1983那一年,在屏東的賽嘉航空公園飛滑翔翼,很危險,超級危險,但一飛就上癮了!

小心喔,真的要很小心,信耶穌,跟隨耶穌,真的是很危險的!吼,難怪啦,耶穌愈來愈孤獨,就是因為大家都要跟「名牧」「名師」「名牌」「名x」,就是沒人愛跟耶穌~直跟到加略山上!

真的.....事事要小心,不要爬山 ,不要涉水,不要騎機車(我好愛騎一百七的速度),不要....不要....學耶穌走上十字架的道路,保你事事平安!XD 難怪,現在的保險那麼好賣,原來大家都怕冒險,都怕麻煩,都怕....死!

事事小心,一事無成!

想知道為什麼「小心行事是危險的」嗎?
請大家去下載小巴的最新分析和報導吧!http://cl.ly/2p41113y1M0d341Q1t2U

想成長嗎?那就和我一起冒險,深入撒但營壘,攻城掠地,奪得人心!

放心,有耶穌和我們同行!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