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今晚溪湖新生小組的成長團體將討論一個有趣的問題:「小心行事是危險的(Playing It Safe Is Risky)」,呵呵呵!小心喔,成長是很危險的!小心喔,真的要很小心,信耶穌,跟隨耶穌,真的是很危險的!真的.....事事小心,不要爬山 ,不要涉水,不要騎機車(我好愛騎一百七的速度),不要....不要....學耶穌走上十字架的道路,保你事事平安!XD 事事小心,一事無成!請小組去下載小巴的最新分析和報導吧!想成長嗎?那就和我一起冒險,深入撒但營壘,攻城掠地,奪得人心!放心,有耶穌和我們同行!
    2010/12/02 10:20發表迴響
  • 2009年11月19日,克安通牧師預言說:「我告訴你,隔來一年,你將不再看見這個問題了!........那時上帝要再使用你!因為你的裡面帶著上帝給你的祝福!上帝呼召你,開啟你的生命,成為許多人的祝福,也成為許多牧師的祝福!....」2010年,神的命定要實現了,克安通牧師的預言也要實現了!待我心情好點,再來爬文!
    2010/12/02 18:07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