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5/25)下午,回到母校~台南神學院~參加徒弟許素蓮的神研所畢業講道,看著陪伴、代禱七年的學生如今台風稳健、落落大方地站在 chapel 主持禮拜、忠心地分享神的話語,忽然感覺她們都長得好大了!

特別是收到許素蓮及鄭嘉惠二個徒弟致贈的道碩畢業論文,望著硬皮精裝的論文,看著內容豐富的論述,心底著實感受到神滿滿的恩待與帶領!

回顧七年來,她們二人一直在毫無後援、家援的情形下,都完成了學業,都走上了神要她們獻身的道路上。二人在七年前,單單憑藉著她們的牧者以單純的信心教導~「耶和華以勒」,讓她們願意行在這條艱難,充滿挑戰,但卻時時被神恩待的無怨無悔的道路上。想起在灣裡教會牧會時,身為她們的牧師遇到的責難與少部份長執信徒對牧者與神學生的不屑的態度,她們卻仍勇敢地、堅信地仰望上主的供應及保守,現在,她們終將完成七年的造就,心裡不禁為她們二人喝采萬分!

是的!跟隨基督,就是要如此地勇敢,帶著盼望與豪氣,背起十架,緊緊地跟隨~我們的主!

親愛的聖靈,請你來更新她們的心志,保守她們的心志,堅固她們的心志,引導她們,直到主再來之時!我的父,我將她們獻與你,求你住在她們裡面,讓她們都與你合而為一,做你忠心僕人。

願素蓮與嘉惠都得神的大能大力,以實現我主耶穌基督的大使命!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