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今早的琴與爐敬拜裡,不斷地讚美,感動著:「你是我神,如此靠近,就像我的氣息,我全所有,是你所造,你托住我生命,(你的旋律,佔據我心,一生歌唱不停,我這一生,有你同在,我心不再畏懼)你的榮美,吸引我心,主我更深愛你,主向我吹氣,親愛聖靈,求充滿我的生命,隱藏你蔭庇下,停留你同在裏,(我只渴慕你)我渴慕認識你,生命中每一天,我要等候你,在你的同在裏,我得更新,生命中每一刻,都要敬拜你,你已潔淨我心,我生命,活水江河湧流不停!」是的,我主!我神!我要等候你!我的親愛聖靈,求你充滿我更新我!阿們!
    2011/04/01 08:37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