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今天,真的被聖靈感動得.....好慘!而又好舒服好高興好....無法形容了!哈哈哈!江秀琴牧師的安慰說:「至於我,我要仰望耶和華,要等候那救我的 神;我的 神必應允我。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彌迦書七7~8)今天,得聖靈的感動與充滿,並且也被聖靈催促去為人按手禱告!感謝神的恩典,感謝神在會中動工!神啊!我愛你!我好愛你!我要用我的生命愛你不停!阿們!
    2011/03/30 00:2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