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是三年半了!

今天開始就是倒數四十天的第一天!

第一天,QT時間,天父阿爸卻藉由「活潑的生命」來安慰我,祂要我記得「耶和華以勒」!

今天早上哭得一整個不行,三年半,「耶和華以勒」:

1.三年半的開拓沒有跟教會領過謝禮,神卻供應我的需要(經濟壓力超大,只能在工作就業和牧會擇一);

2.三年半,從溪湖教會所受的傷,卻在新生教會得著滿足和快樂,天父阿爸賜給我真正的祂的同工~亞居拉和百基拉,還有更多小組及聯禱會的同工們;

3.三年半,因無錢可租屋,上帝卻為我們預備一個單親媽媽,讓我們全家得著安歇之處;

4.三年半,天父阿爸交代不要向溪湖人傳福音,只要向除溪湖之外的人傳福音,祂必預備得救的人,算一算,新生教會的信徒及慕道友如今沒有一個人是在地溪湖人,信徒卻有二十人,而且還在成長中,真是奇妙;

5.三年半,耶和華以勒....在新生教會及牧師家中有著訴說不盡的神蹟奇事和見証!

三年半,願將一切榮耀、見証、感謝和讚美都歸給那愛我們及我們新生教會的阿爸父上帝!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