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烏干達全國有80%以上的基督徒,他們的牧者有五千名在下週將為全國的得救而舉行四天三夜的「禁食禱告會」,為尚未得救的百姓而悔改認罪,迫切禱告!很震撼人心的一個活動!四天不吃東西僅喝水,那種感覺我知道,但是有五千名的牧者齊心為了國家及尚未得救的百姓而痛哭痛悔迫切禱告?那是什麼場面?我無法想像!在這次的轉化先鋒營也有五百名的牧者和各地的代禱同工齊心為台灣禱告,但是總覺得好像缺了什麼似的,直到大會主席宣佈烏干達的消息,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缺的是牧者合一同心為台灣的悔改認罪禱告及禁食。聖靈,求你動工在台灣,阿們!
    2011/07/22 07:37發表迴響
  • 上課,吟詩頌讚,敬拜讚美,與神面對面,讓穆約翰牧師對台灣的感動來感動所有轉化先鋒者,雖已進入禁食的第九天,但卻感覺飽滿,只希望家族全家都得救,溪湖的天空被打開,屬靈的黑暗掌權惡勢力被打破斷開,萬民得救,父神啊!求你加添我們力量,讓我們更體貼你的心意。阿們!
    2011/07/22 07:47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