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在農曆生日的前一天返屏看了從小到大養育我們四個單親兄弟姐妹的老母,聽她講話,看她慈顏,心底有些些的滿足!老母總愛開玩笑說,人是七月十五啲普度,你是七月十四趕姓杜!人外面攑鬧熱,你出世鬥鬧熱....

 

想一想,總覺得神很奇怪,幹嘛把我生在那一天鬼門大開時?不但如此,還讓我早產見世....@@||

 

總覺得,神也是很奇妙,雖然我是先天不足,後天失調,中藥西藥加偏方吃到可以自己開間藥房來賣藥(老母愛說的笑話),神卻讓我在邁入中壯年時反而少病,甚至還二、三年才偶遇感冒!(好笑的是,我身上的器官硬是有些構造與人不同,還被某醫院拿來做實驗....教材)我年輕時愛運動打鬥,搞壞自己的身骨,直到在溪湖教會牧會時,神卻讓黃連星牧師藉由聖靈全然醫治了被我搞壞的骨骼百節(運動傷害、關節炎.....),只留下愈漸老化,退化的聽力,呵呵!我知那是我的天父不想我太過驕傲,免得我掉入那屬靈的驕傲中!

 

聽力退化了,心卻更容易專注在主身上了!一失必有一得,我寧願選擇得著我主我神!

 

夜深了,這時要是在合歡山上,一定能看見滿天的星斗,甚至於.......看見聽見天使們在吟唱著美妙的歌聲.......那就是我愛上合歡山的原因之一!它,讓我不致忘記 我真正的~家!

 

家,是的!全家五個人在天秤颱風的催促下,幾乎是逛遍全台的高速公路,和許多的省道、縣道!家,是的!我還有一個家 ,是在天上的家!他們都認識我,而我也認識他們!家,是的!在地上屬神的國度裡,我還有一個家!那些接納我,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的人,他她們就是我的家人!我的家人,永遠是支持我的力量之一,感謝神,有這麼多的家人....接納破碎的我、不完美的我......

 

父神,我感謝你,讓我來到這世上,求你賜福予生我養我的老母,以及滋養我的母親~台灣!求你賜福在我的家人身上,願他她們都萬事亨通,身體健康,靈魂勇壯!天父,我的上帝,我感謝你,因你總是有美好的旨意,願你的旨意成就在你「至微小者」的僕人身上!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