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上線災情報告:禁食超過了三天,禮拜三一早從花蓮的七星潭與神立約之後,便一路順著美麗的中橫往回家的路慢慢騎!老妹的的老車一路讓我掛心,擔心要是騎不上合歡山和武嶺鎮就代誌大條囉!但感謝神的是,一路上有神的使者相陪,一直騎過最高點的武嶺,小小休息了一下,便又急著下山;一路上風的使者不斷地提醒並且警告「要休息」...只是我一直將那警告聲當作馬耳東風!到了霧社上方的布洛灣,忽然一陣天旋地轉,在彎道上一滑,我的左腳一踩便人車同倒...之後忍著痛扶起沈重的機車繼續騎,騎不到一百米便又因殺車線斷掉在進入髮夾彎之前便自己滑車,這次是被車子壓住....接著忍著嘔吐感及昏眩感(應該是血糖太低所致)把機車騎到霧社唯一的機車行修理,就搭著救護車到埔基再轉鹿基開刀囉!感謝神!這次骨折是我在出發前就有的心理準備,而感謝神的是,骨折的是小腿骨的腓骨,呵呵!禮拜天要出院囉,謝謝大家的關心代禱!回家再補述了!願慈愛的阿爸父神賜福與我們大家!(2012.9.5)

腳上石膏  

呵呵呵!生平不怕蜈蚣咬,沒想到身上又多了一條榮耀的戰勝記號及神憐憫的記號!這下子,右手腕的蜈蚣是象徵戰勝灣裡千年以上老鬼王,左腳這一條,是象徵溪湖及鹿港的屬靈氣氛將有大轉變了!感謝神!在危急中,祂拯救了我,成為我的力量,讓我在昏眩及骨折時仍有力量自己一人從霧社上方騎著機車,邊騎邊笑遊喘氣(又餓又累)地禱告神讚美神......明天禮拜天,因神的醫治,病況超好的,所以明天下午就出院回家囉!謝謝大家的關心!若是您與我一樣關心大彰化地區的屬靈天空,請跟著我讚美神:「至高的上帝,感謝您,大彰化地區的屬靈天空要改變了,您的教會及您的子民要因著您得著這地了!哈利路亞!」~好開心.....(2012.9.8)

蜈蚣  

呵呵呵!一夜的禱告,早晨起來便歡呼讚美不停!一夜的讚美尊崇上帝,心得平安,靈得平靜!昨天左小腿腫脹如石,今天早上,神的醫治與觸摸便使得腫脹全消除!哈利路亞!感謝讚美愛我們的上帝!(2012.9.13)


「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何西阿書六1~3)身為跟隨基督的人,一定要有的「常識」,神愛的人,神必管教!「他(約伯)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 神。』約伯常常這樣行。」(約伯記一5b)若您是屬靈的長者,一定要有的「智慧」和「勇氣」,若基督的鞭傷使我們得著醫治,那麼,我們付出的代價,定也能為神所看重,所疼惜!唉!基督不也為我們捨了生命嗎?何以我們「不敢」為所愛的家人捨上生命呢?不敢為他們付出代價呢?不要再自義了,神的奧秘,是在妳勇於付出,願捨生命時,那奧秘才會顯現讓妳深知的!(2012.9.13)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 有甚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合)「如果你們因領會這是上帝的旨意,願意忍受不當受的痛苦,上帝就會賜福給你 們。如果你們是因犯過錯而忍受責打,那有甚麼光榮呢?只有因行善而忍受苦難的人才能蒙上帝賜福。」(現)(彼前二19-20)讀經讀到這裡,整個人幾乎哭 慘!彼得接著安慰:「上帝呼召你們的目的就在這裏;因為基督為你們受苦,給你們留下榜樣,為要使你們能夠跟隨他的腳步走。」是的我主,我願意跟隨你!願更像你,我主!(2012.9.13)

昨晚換藥,傷口已完全消腫,很奇妙,感謝主!希望可以快快拆線!\^O^/  (2012.9.16)

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