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今天,是我的生日,終於快要過去了!生日,本該是一件快樂的事,但事實上它是母難日,想到我那養育我們弟兄姐妹四人單親家庭的老母,她的含辛茹苦,對家庭的愛與關懷,我只有感謝!生日其實也沒啥手好慶祝,好慶賀的!我沒有像莫特曼那樣的高深學問,可以在生日時辦個會議討論「我是如何改變的」;我只能上個書房小貪一下,買本Walter Brueggemann的「布氏舊約導論」及趙鏞基牧師的書來反省自己的不足與無知。小女兒問說,清晨一點多的閃電是不是上帝在對我說話?我說,是的!我的天父阿爸在對我說,「不要忘了我為你取的名字」!
    2012/08/10 23:5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