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

累了的話,就回來,你知道那條路的!

異夢裡,

天父慈祥的說!

....................

去年,廖雅各牧師來到溪湖,

溪湖聯禱會舉辦了四天的醫治釋放特會,

就在溪湖場的第一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異夢~~~~~

搞笑的是,

隔沒多久參加江秀琴牧師的特會,

居然江牧師也提及這樣的夢,

讓我心底揪了一下!

慘的是,

去年七月參加穆約翰牧師在長榮大學舉辦的轉化先鋒營,

穆約翰牧師啥的不說,

他居然提起異夢裡的一幕~

天父家裡的人,

在天父經過他們面前時,

總是雙手鼓掌,大力的拍掌,

讚美天父......

.......................

我哭了!

很想回家,

卻不能回家!

很想和同伴們,好友們(夢裡居然能認出「身份」,真奇!)

在那裡享受「簡單」的溫暖,

享受讚美上帝的快樂!

...........................

是真的想回家!

好想回家!

離開家

好久好久了!

......................

可是,

還有最後一個工作沒有完成,

還得忍受,還要忍辱,還得忍耐....

天曉得,

還能忍多久?

「冷眼笑看人間事,

氣定神閑釋江湖!」

............................

原以為

很快就回家了!

沒想到

又多待了將近十年!

看著

孩子長大了,

想著

天父老爸不知又要延多久.....

祂總是體貼人的軟弱,

給人許多重來、回轉、悔改的機會!

................................

有時真的也會抗議!埋怨!生氣!

可是,天父老爸愛世人,疼惜眾人的心,

卻又是我深知的事!

...............................

氣死人!

還是想回家!

唉!

..............................

「你要是敢回家,

你就給我試看看,

看我不把你大卸八塊.....」

牽手結縭二十二年的她如此說....

...............................

想起重生得救那一年,

在營會裡唱著一首歌,

「回家吧!回家吧!

不要再流浪!

慈愛天父伸開雙手,等待你回家!」

原本鐵著心想玩五天的,

第四天晚上就破功了!

歌聲喚醒幼小時候的經驗,

家在屏東教會後面的楠仔樹腳,

不論白天或晚上,

只要我想家,

抬頭就能看見、聽見天使們超好聽的歌聲!

............................

想回家,

沒那容易吧!?

不想家,更不容易吧!

所以,上主啊,讓我死吧!我死了比活著還好!」

說的也是,

約拿說的是雙關語!

上帝回答的巧妙,也是雙關語!

約拿沒輒,只好惦惦的離開!

.............................

一年了!

還有幾個「一年」等著我呢?

那最後三分之一的最後三分之一,

是鐵定要實現的,

只是,

我累了!

被那沈重的重擔壓到喘不過氣來!

最後一哩路還真是難走啊!

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