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明天一大早,要和鹿東人聊大衛與楊逵~壓不扁的玫瑰!趕工中~~~~
    2012/03/14 00:21發表迴響
  • 晚上九點許,從台南母校趕回彰化溪湖,老化的身體累得特別快,但是,心靈卻是雀躍萬分!下午參加南神大禮拜,參與曾被我栽培教育過的嘉凌的畢業講道,覺得嘉凌成長了許多,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聽完她的畢業講道,我自己也寫了滿滿二大張的心得與感想,覺得此行南下收穫頗豐!不管如此,希望被我教過的學生們,「盡」你、妳們的能力,認真的....跟隨主!「師父帶入門,修行在個人!」未來是屬於你、妳們的,願我的父、我的神賜福與你、妳們,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日日更新,天天長成而邁向長大成熟!阿們!
    2012/03/14 21:49發表迴響
  • 晚上九點許,從台南母校趕回彰化溪湖,老化的身體累得特別快,但是,心靈卻是雀躍萬分!下午參加南神大禮拜,參與曾被我栽培教育過的嘉凌的畢業講道,覺得嘉凌成長了許多,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聽完她的畢業講道,我自己也寫了滿滿二大張的心得與感想,覺得此行南下收穫頗豐!不管如何,希望被我教過的學生們,「盡」你、妳們的能力,認真的....跟隨主!「師父帶入門,修行在個人!」未來是屬於你、妳們的,願我的父、我的神賜福與你、妳們,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日日更新,天天長成而邁向長大成熟!阿們!
    2012/03/14 21:5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