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榮撒卡牧師今天寄來的{希伯來曆第九個月基斯流月的禱告指引},讓我看了之後頓時心情開朗,同時也找回爭戰得勝的焦點!謝謝聖靈的醫治,讓我的頭痛因著榮撒卡牧師的提醒,在禱告之後竟然好了!感謝愛我的天父阿爸!願一切感恩榮耀歸與祂!阿們!

 

這是希伯來曆第九個月基斯流月的禱告指引,取自恰克皮爾斯2007年的教導,我很感謝主讓我們明白猶太月朔(月初/初熟果子歡慶),這是希伯來人敬拜的主要部份。當我明白“神想要每個月這樣來運行祝福我們”,我的信心層次似乎不斷提升。另外,恰克皮爾斯也說過,這會引領我們的生命進入“豐盛” ,雖然可能要花上三、五年。我自己遵行這個初熟果子禱告指引已經第五年了,也真的發現我自己“豐盛有餘”。

Ron Sawka 榮撒卡

 

基斯流月,2011年11月27日~12月26日

 

1.便雅憫的月份,他是十二支派中唯一在以色列地出生的,所以要注意以色列,將有ㄧ些事情發生會改變舊有模式。 

2.發展爭戰策略的月份;是為爭戰領受先知性啟示的月份,你可以為你的策略領受先知性的啟示。便雅憫最有射箭技巧的恩賜(這可以代表先知性的策略)。查考創世紀49:27:「便雅憫是個撕掠的狼,早晨要喫他所抓的,晚上要分他所奪的。」。神要賜給我們策略來擊潰仇敵、領受豐盛。

3.提升信和安息的月份,我們必須相信,如果我們進入神裡面並遵守祂的誡命(例如要凡事感謝)我們就能夠重整旗鼓並勝過許多障礙而言,如果你有財務的壓力,要定意不去擔心相反的,要刻意選擇感恩。要確實為你所有的困境,見帖前5:18歌羅西書3:17

4.希伯來字母Samekh的月份(看起來像一個圓圈)這象徵信靠、自信、支持和完成週期。我們正在一個發展信靠和信的季節,如果你不在這些領域發展,你會發現你不斷打轉沒有辦法突破進入新領域。檢視雅各和約瑟的生,雅各和約瑟都進入完全的週期,當雅各服事拉班二十年回到迦南,他就完成週期約瑟重新與家人連結。

5.省察你的支援系統的月份,你幫助了誰?誰在幫助你?誰是你的朋友?

6.彩虹的月份:你必須為平安爭戰,這個聖經概念的認知很重要,平安不會自然發生,我們需要選擇站立在信心、喜樂和感恩上。

7.平安安詳的月份,你已經歷洪水;神不要你重蹈覆轍。爭戰不是只有在抵檔周圍的混亂,而是要採取攻勢,即使在紛爭中仍有平安

8.異夢的月份:在一年中聚集許多東西;現在要在夜間釋放出這些啟示

9.也許必須要讓神醫治ㄧ些創傷,使你睡得更好(有些夢是神使ㄧ些記憶重現,如果有這種經歷就讓神醫治你的那個創傷,神會的),「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詩篇127:2)

10.肚子/子宮/腹部/的河水的月份:安和豐盛有連帶關係,是讓你了解下一措施的能力。秋雨九月開始(住棚節)現在河水湧流的時候。思考以西結書四十七神的江河,啟示是漸進的,先是踝子骨,然後水深到膝最後可以洑水,神要在湧流的江河中扶持我們,我們不用只是蹣跚而行

11.筆直射出並快速移動的月份,不要躊躇不前背後,努力面前的

12. 人馬座(射手)的月份:是抵擋權和文化的時候,觀看以色列、美國,所有公約的國家注意中國,這個月通常會有大事發生,注意看那些抵擋公約國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