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嗚嗚嗚嗚.....很大的驚恐和啟示臨到我......禍哉!禍哉!第二以色列啊......嗚嗚嗚嗚.......盛怒的耶和華神,人卻渺視祂,以為所行的一切,人必不覺,神必不察.....盛怒的耶和華神啟示說:「在那和平歡呼之日,我必使刀劍如驚雷而下,如大水由北至中泛濫四處。在那日,我必使歡呼變成驚恐,使喜笑變成哀鴻遍野。人所行的邪惡,我必如賊臨到,速速審判!看哪,你們如何縱容耶洗別在我揀選之地稱后稱王,百姓以耶洗別為樂,我也必以公義之靈,興起軍兵,又如烈日當中,遍照各地!看哪!我~耶和華,必成就這事!」
    2010/11/28 09:37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