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全國禁食禱告第三天(8/3),聖經:「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裏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以西結書十一19)「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以西結書卅六26)省思:求主柔軟我們的心,打破石心,為我們換上肉心,使我們能與主同心,為我們自己和家庭再次獻上給神。祈禱:親愛的阿爸父神,求你赦免我們對你懷著剛硬、不馴、不順服的態度。我們願意降服你面前並且破碎自己,求你為我們造清潔的心,使我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阿們!
    2011/08/03 02:10發表迴響
  • 今天,真能說是倦與累的一天!一大清早四點多,聖靈不斷的提醒我:「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要以劬勞禱告阻擋撒但發動的攻擊...!」真的,近一個月來,沒有這麼累過,感覺就像是打了一場仗,流了滿身大汗,累極!傍晚時,再次禱告,直到夜幕低垂,今晚,得再守夜了!盜賊要偷什麼呢?要殺害什麼呢?要毀壞什麼呢?呵呵呵!愈來愈緊繃的情勢,幾乎讓人快喘不過氣來囉!加油!主的日子快來了!
    2011/08/03 21:5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