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全國禁食禱告第一天(8/2),聖經:「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彼前五6)「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帖後一11)省思:降服自己,求神顯明我們生命除去攔阻我們自己與祂親密關係的攔阻,悔改並回轉向神。祈禱:親愛的阿爸父神,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在我們的生活裡我們得罪了你!世上的知識和小學,生活的舒適和享受,今生的情慾...都攔阻了我們與你更親密的關係,我們願悔改歸向你。阿們!
    2011/08/02 11:16發表迴響
  • 全國禁食禱告第二天(8/2),聖經:「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彼前五6)「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帖後一11)省思:降服自己,求神顯明我們生命除去攔阻我們自己與祂親密關係的攔阻,悔改並回轉向神。祈禱:親愛的阿爸父神,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在我們的生活裡我們得罪了你!世上的知識和小學,生活的舒適和享受,今生的情慾...都攔阻了我們與你更親密的關係,我們願悔改歸向你。阿們!
    2011/08/02 11:1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