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今早的頌讚:{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讚美你名,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聖經詩篇63:1-4:“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父神啊!每當我定睛在你身上,我的靈便喜悅,我的魂就舒暢!感謝你的慈愛永在!阿們!
    2011/05/19 08:3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