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1991年WCC第七屆大會在坎培拉召開,當時的禱詞和主題蠻振奮人心的,它的主題是:「聖靈,請來~更新萬物」!如今一晃又是二十年,單單就PCT教會而言,二十年已讓少數教會得著更新,並且有了爆炸性的成長,撇開都會區教會不談,花蓮玉里的加密山教會、玉里教會、屏東的和平教會....都讓人看見被聖靈更新後所帶來的成長和衝擊!但是,也僅僅是少數!而且也是不少同工眼中的「異類」或「異數」!但是我仍禱告著,祈求聖靈更新PCT,讓PCT成為台灣所有教會的屬靈領導者,也成為神重用的器皿!聖靈,請來,更新阮PCT!阿們!
    2011/05/21 02:24發表迴響
  • 往往我們的問題就是,若還可以倚靠屬世的事物,還有一些聰明、才智、錢財、方法,或者還有人的幫助時,我們就很難「專」等候神。接下來這星期,請試試看,安靜下來,為你的需要來專等候神。不只是外面禁止不說,讓裡面的聲音也安靜下來;若心中一憂慮、擔心,就再注視祂,讓神的救恩開始臨到你每天的生活!
    2011/05/21 23:4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