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安通牧師預言禱告~針對杜堅志牧師~感言與一些反省(三)

楔子:

☆這是克安通牧師在彰化中會溪湖區合興教會舉辦的第三場特會(11/19),針對溪湖教會杜堅志牧師(杜牧師當時並未著牧師服,同時亦躲在會場最後一排座椅,克安通牧師應不認識杜牧師)的預言禱告......(其餘的內容請看前文)

 

三、失落與失志(喪志)

克安通牧師牧師的預言真的是超準的,他看出傻傳道真的陷入了很深的痛苦中。克安通牧師他說:「上帝為你已經準備一個大祝福了!(阿們!)因為你常為上帝說,上帝啊,我是這樣的微小,所以上帝要大大的祝福你!呵呵呵呵!你是那麼的微小,但是你的心胸卻是那樣的大!你有帶著很大的目的,現在你遇到一個問題了,不要喪志,一個問題,那個要成為給你的祝福!你要為此而感謝主!是上帝允許那個問題發生在你的生命,.....


其實,我是真的很「微小」,是真的很「渺小」,很「卑微」。

 

會有那樣的意識,是因為我是出身於一個貧窮的單親家庭,從小就沒有受過百般的才藝教育,也沒有能力和同學們競逐課業。國中時,一到晚上,通常我和弟妹們就得去幫忙母親做清掃服務的工作,有時在音樂班裡遇見疼我的班導師,教授古箏下課要回家,還不斷要我加油,那時年輕臉皮薄,尷尬到想挖個地洞,快鑽入洞裡躲起來。讀職校時,晚上陪著母親在一家電子工廠做清掃工作,有時遇見工廠加班,我也是這樣子自卑、羞到臉紅。這種的自卑心理,一直持續到讀神學院、甚至是到牧會時。即使當我開創了一些新事工,甚或成為首創者;即使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我依然帶著自卑的情結。我知道,現在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疼我愛我的主賞賜給我的。我的自卑心理,常帶我到上帝面前,誠心實意感謝上帝的賜予,因為自甘卑微,讓我對人生更充滿了感恩的心。

 

但是,自卑畢竟是不夠健康的心理,它會帶來不健康的後果,那就是,一旦遭受到別人無情的猛烈攻擊,它很快就導致潰敗、渙散、失意、喪志及孤寂的情緒立即湧上心頭。最後,要不受傷也難!自卑,「....讓魔鬼有機可乘」。(以弗所書四27)然而,克安通牧師卻不做如是想,他說:「你接受很好的教育,也有很好的背景,但是你卻有一個問題,你不要再看這個問題,你要看的是上帝!」這句話真的是當頭棒喝,非常感謝克安通牧師點出我常犯的毛病。兇猛的獅子受傷,一旦它只停留在呧傷,卻不繼續警戒,留意生存環境隨時的變化,很快地它便會再次受傷。所以,克安通牧師以屬靈的眼光點醒我的靈魂深處的「猶大獅子個性」,不要再看你的傷痕,不要過份在意你的痛楚,要警戒,要警醒不懈,魔鬼撒但隨時會發出第二次、第三次的攻擊,你要仰望呼召你,拯救你的全能上帝。「你要看的是上帝」,「你(的人生)有帶著很大的目的,現在你遇到一個問題了,不要喪志,一個問題,那個要成為給你的祝福!你要為此而感謝主!是上帝允許那個問題發生在你的生命.....」,我知道克安通牧師暗示的是什麼問題,當然那問題也是讓我很心痛,痛澈心扉,「為愛成傷」的痛。那當然是上帝允許發生在我身上的,畢竟,「愛、醫治與饒恕」是出自於聖靈的感動及命令。我當然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更瞭解上帝的用意為何,只是,受傷的痛,被攻擊的慟與痛,在在讓我頓時失去「仰望」「倚靠」「看透」的靈性基本功夫。克安通牧師的當頭棒喝,讓我清醒過來,也治好我的病!


「讓我們歸向上主吧!祂撕裂了我們,也會醫治我們;祂打傷了我們,也會包紮我們。過兩三天,祂會賜給我們新力量,使我們能常常在祂面前。」(何西阿書六章12節)阿們!


雖然我曾經失落,曾經喪志,被打倒,被出賣,乃至被惡意抹黑及誤解,雖然前面道路仍是矇矓未明,但是我相信呼召我的主,「祂欲牽我手」!就如聖詩256首的歌詞所描述那般,「敢採行到淒清路途,光景不好莿仔滿埔,得著救主安慰照顧,因為我倚靠。」


親愛的牧者,同工們,如果您也像我一樣被攻擊,失意又喪志,請您抬起頭來,仰望呼召我們的上帝,因祂是我們的主!是我們的力量!靠著祂,我們必能得勝而有餘!哈利路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