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安通牧師預言禱告~針對杜堅志牧師~感言與一些反省(二)

楔子:

☆這是克安通牧師在彰化中會溪湖區合興教會舉辦的第三場特會(11/19),針對溪湖教會杜堅志牧師(杜牧師當時並未著牧師服,同時亦躲在會場最後一排座椅,克安通牧師應不認識杜牧師)的預言禱告,經過快一個月了,熱情慢慢的消腿散去,再好、再準確的預言及禱告、祝福,也隨著生活上承受的種種壓力,而隨之遺忘!雖然預言祝福仍在,卻仍敵擋不過一波又一波,不斷襲擊而來的猛浪,這比較像什麼情景呢?

馬太福音十四章22~33節傳神的描述我現在的狀況!1.有勇氣;2.敢拼;3.還知道方向(主那裡);4.風浪真的很大,還是一波波的風浪;5.害怕的情緒和風浪帶來的壓力過大;6.彼得是真的沈了,我也是;7.喊救命的做法是一樣的;8.主一定會「伸手」;9.被主指責也是一樣的後果(小信的人哪!)10.風浪會止息,主被尊崇,彼得漏氣的故事會被傳述!言歸正傳,克安通牧師的預言和祝福,對我有何意義呢?準確與否,是需要時間的考驗,但是,意義的產生與闡釋,卻是得經由個人存在的經驗去省思而獲得。以下傻傳道就以克安通牧師的預言禱告和祝福為底本,試著整理一些近一個月來省思的成果。傻傳道也歡迎大家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以好朋友的身份為我解析,為我祝福!謝謝大家!

 

二、上帝的呼召

克安通牧師說:「許多人也要透過你歸向耶穌!上帝呼召你了,現在就是恩寵的時候,因為上帝呼召你的時,上帝需要你,上帝祝福你了!」克安通牧師所言甚是!或許是因為第三場特會的主題是「揀選」,所以克安通牧師的預言和禱告,就全都放在揀選和呼召上面。同時,被揀選或被點名的人,也都恰如其分的在福音的事奉上擔任著重要職份。克安通牧師的揀選、預言、祝福、禱告,不僅是對筆者傻傳道,相信也是對他所點名的所有人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克安通牧師的預言,其實點出傻傳道在1984年那年看見異象後就清楚呈現出現來的呼召與使命,那就是~「領人歸向耶穌」。我是為此被呼召。當然也必須為此而承受種種的磨難,但是,在領人歸主的同時,我也在享受那種說不出的喜樂與感動!召我牽我手的主耶穌說:「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上帝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路加福音十 五10)是那種領人歸主的喜悅,支撐著我走到現在!


克安通牧師用很多的時間在描述傻傳道我的呼召的內容,諸如:1.領人歸主;2.成為許多人的祝福;3.成為許多牧師的祝福。不論是什麼,克安通牧師似乎是深知上帝以祂對亞伯拉罕的呼召,來呼召我!「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世記十二13我不知道克安通牧師是怎麼知道?是如何看透那段祝福的內容?但是,上帝對亞伯拉罕的祝福,卻是真真實實的發生在傻傳道我重生得救那一年(1979年在嘉義協同中學舉辦的全國浸禮聖經會聯合靈修會上),聖靈給我的啟示!上帝藉由聖靈的充滿對我呼召、並啟示我的未來。那年靈修會回來,我的心火熱,被聖靈充滿,以15歲之齡寫信給長居國外久未謀面的父親,我質疑我的父親未得上帝的應允而離開我們,也離開台灣!我用創世記十二章14節的經文勸告我的父親,上帝給我的啟示和呼召,將來我也一定會照著上帝的應允而行!後來,1984年的一月某日的晚上,我看見異象,主耶穌牽著我的手,清楚的告訴我:「時候到了!」之後,異象裡的情境大多實現了,就剩下最後的三分之一尚未實現。


克安通牧師很直截了當的說:「上帝要再使用你,.....帶祝福來給那些無的人,你的呼召就是都如此轉移過來!將祝福轉移過來,然後將人轉移來給上帝!這就是上帝給你的呼召!你就是一直在做這個事工!」以前,在台南的南化教會及灣裡教會牧會時,就如克安通牧師所言,我將社會資源運用來幫助那些貧病弱小的邊緣族群,同時也領人歸主。但是克安通牧師說的,似乎並不僅只於此。(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問問他)


到底克安通牧師說的「祝福」是包括哪些方面呢?我真的很想知道!有一次,有個屬靈的牧者告訴我,我必須深化、強化上帝賞賜給我的「屬靈恩賜」,我一時意會不過來,一直到有一天「猛然」想起,主耶穌不是牽著我的手嗎?那麼,主耶穌會帶給人什麼樣的祝福呢?祂會期待我「轉移」什麼樣的福氣給人呢?「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上帝悅納人的禧年。」(路加福音四章1819節)這是主耶穌的「使命和宣言」!這讓我想起去年,在一個異夢裡,上帝將一把長劍交在我的手中,並且殷殷教誨、交代,「你要好好使用手中的長劍,不要再打斷了!」其實,上帝交代的是二件事:其一是不要再被怒氣所激,所控制;其二是當妥善運用手中的長劍。所以,「因你得福」有可能指的是,你得承受別人發諸你身上的怒氣、罪過、罪惡與任何的傷害,(像我主一樣嗎?)另外,你也得發揮上帝給你的恩賜~以上帝的話語來拆毀、建立、醫治、釋放.......。換句話說,克安通牧師預言、祈祝的是:「以上帝的話語、上帝的靈和真理賜福予相信祂也相信我的人!」上帝的聖靈和上帝的話語,結合的力量的是何等的大啊!阿們!


帶著呼召的服事,服事的是上帝~我的主!雖然身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牧師,但是,我卻很清楚的知道,呼召本身並不單單僅限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上帝呼召我進入「世界」,踏進讓我感覺很不舒服,但卻是「上帝想救」的「世俗化教會」。那也就是說,不論是長老教會,是浸信會,是信義會,是靈糧堂....,上帝都想讓「屬於祂」的教會得著祝福!所以我的服事,面對的是~我的上帝,我的主!我不過是祂卑微再卑微的僕人。在我的一生,我必須常常思考的是,我忠於所託了嗎?


「上帝呼召你,開啟你的生命,成為許多人的祝福,也成為許多牧師的祝福!」阿爸父上帝阿,如是我願!即使被誤解、被抹黑、被鞭打、被排斥....,我相信那一天必然來臨,在父神寶座前,父神要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馬太福音廿五章21節)彼時,吾願足矣!


願上帝的聖名及呼召得著實現與榮耀!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