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五場的靈恩特會,在眾教會眾弟兄姐妹們的鼎力支持、參與之下,終於結束了!


三天五場的特會,就像是一支長長的竹竿,深入溪湖教會以及大溪湖地區這一池水塘,讓我觀察到這水溏的深淺,以及魚蝦的有無。當然,特會的參與、醫治、反應,也讓我有著更多的體會和成長!感謝主!

 

記得在十月參加康麥克牧師的特會和進修時,康牧師特別強調,身為一個牧者,對自己、對上帝一定要有信心!他的話言猶在耳,對這次參與培靈會的我而言,卻真是一大挑戰,因為我得先對付我自己,我的傷,我的痛,我的自卑與不足,我的軟弱與罪性。所以,為了培靈會,我得先挑戰自己,勝過自己才行!

感謝主,「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十二9)每一次的軟弱,每一次的風暴,總是有著主耶穌的陪伴而度過。培靈會還沒開始,就不斷的與屬靈的黑暗勢力惡鬥,在夢裡惡鬥,在現實生活中惡鬥,在心中鬥,在靈裡鬥!壓力雖然一天大於一天,但奇妙的是,上帝卻藉由牧者同工、及一些「神的應允」而搭救了我的薄弱信心。

 

培靈會裡,聖靈的作工、動工、運行,一方面讓許多參與者得著聖靈的充滿與醫治,另一方面,我也被聖靈催促著,藉由祂給我的屬靈恩賜,去看透人的心,看見人的需要,發現靈性的問題……。我,很像是一個小孩子,被大人催著去做這,去做那,眼睛亮了起來,心,熱了起來,腳底板直直顫抖,不是膽怯,而是像是被電著般的顫抖,很奇怪,腰傷還沒好,車禍的舊傷,應該會讓我蹲不久,但是,我卻一直蹲著,彎著腰為人按手禱告,聖靈讓我經由手的觸摸,感受到信徒的「需要」,有時覺得有些為難,聖靈卻要我用更高的、基督的「高度」「態度」「心態」來觸摸信徒,以此去感受他、她們的「痛」「苦」「毒」「邪」…..。就如我主耶穌基督說的:「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十一28)每一次的觸摸,「安息」「得醫治」就成為我的靈禱主題。感謝主,祂的恩典何等美妙!祂的拯救,何等奇妙!

 

三天的培靈會,美中不足的是,溪湖教會的動員,其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同時,敬拜讚美團的成立和培育,也是刻不容緩的事,但是,從長執及有志信徒的服事上,卻讓我看見了許多「願意」的人的擺上,以及未來發展的美麗可能性!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腓立比書二1~2)

誠願聖靈的動工常與我們同在!

誠願聖靈不斷的更新我們,使我們的主得著喜樂與滿足!

是的,聖靈啊,我願你來!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