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今天自問:「我還撐得下去嗎?」天又閉塞無語!劬勞禱告,淚如雨下,汗如雨滴,神,默然無語!天,真的是閉塞!異夢中,揮著長劍,斬斷蛇首,逼退群魔,護衛神的子民....!夢醒時分,疲累不已,氣喘不止,心悸不停,壓力如千斤重擔,重壓在我身上!榮撒卡牧師教導著,該省思我的「支援系統」~誰是我的幫助和我的朋友?有誰呢?不要被我嚇跑,不要被五四三的八卦流言嚇到而離開我,就該感謝了!討厭的是,這該承受的所有一切,我早就知道了,但卻還是不由得軟弱起來!我還撐得下去嗎?若撐不下去會如何呢?天曉得喔....!
    2011/12/20 10:2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