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聖靈!我的母親,早安!感謝你將今天的話語賞賜與我,讓我得著你的餵養。「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裏來的;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約十七6~8)我的主我的神哪!求你悅納你僕人的禱告,我要為你所賜給我的並且忠心的人代求:無論是我的家人、朋友、同工、鄰居;讓我的代求,我的禱告托住他們忠心的服事與愛的跟隨!阿們!
    2010/12/11 08:5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