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在自己的生命中努力的,勇敢的尋求跟隨你的主耶穌基督?」
 
在結束禮拜三禁食禱告日的禱告中,天父上帝響雷般的聲音如此問我。
 
我很努力嗎?有達到主說的「盡」嗎?有很勇敢嗎?....可以確定的是,我今晚有得思想,有得深思和反省了!
 
「努力的」「勇敢的」跟隨愛你的主,那意謂著,主是我的領導者,我只要把「跟隨者」的角色努力的扮演好就可以了嗎?
 
主勇敢的走上了十架之路,是否我也要勇敢的走上那最後的一步呢?
 
「回去,把最後一件任務完成後再回來!」
 
二年前的三月,在異夢裡,天父上帝在餐桌上如此對我說!
 
二年了,我還在「北國」,想盡辦法想逃回南國卻是不行!
 
是的!不要懷疑,我在逃!
 
像暴君焚城錄裡的彼得那般~逃命!
 
想要逃脫那令我困窘,讓人恥笑的困境!
 
上帝卻定意將我放在這種處境,只為了那最後一個「任務」!
 
沒有完成那個「任務」,上帝不許我回去!
 
展望未來,「努力的」「勇敢的」跟隨愛我的主耶穌基督是應有的態度,祂在哪裡,我就在那裡!
 
努力的,勇敢的,專注跟隨主耶穌基督!你做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