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終於....時候快滿足了.....從在合歡山上築壇開始,一個多禮拜,幾乎天天都有著大天使及風之使者的陪伴,好像又回到六歲前住在屏東教會後面的楠仔樹腳檨仔巷那樣....感覺....非常的幸福!天父,謝謝您常常與我同在!我的父我的神,謝謝您那永不改變的愛,將我從歧途異境再拉回到您面前!感謝您!
    2012/07/16 00:30發表迴響
  • 每到晚上臨睡前,主的話語總是特別安慰人,晚上了發生難過的事,但聖靈在禱告中卻提醒我,「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六34)是啊,台語聖經翻譯得好:「一日的艱苦佇一日夠額!」縱使生活上有諸多難以承受的重,但卻能透過信心和仰望交託,讓上帝在生活上的每一個層面都掌權!一旦上帝掌權,我們也就能快樂地宣告得勝!一夜之後,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我們便能帶著歡呼的心,降服在上帝的寶座前,以金香爐來服事祂!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讓昨日、今日、明日永不改變的神來掌權得勝吧!
    2012/07/16 22:42發表迴響
  • 每到晚上臨睡前,主的話語總是特別安慰人,晚上發生了一件難過的事,但在禱告中聖靈卻提醒我,「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六34)是啊,台語聖經翻譯得好:「一日的艱苦佇一日夠額!」縱使生活上有諸多難以承受的重,但卻能透過信心和仰望交託,讓上帝在生活上的每一個層面都掌權!一旦上帝掌權,我們也就能快樂地宣告得勝!一夜之後,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我們便能帶著歡呼的心,降服在上帝的寶座前,以金香爐來服事祂!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讓昨日、今日、明日永不改變的神來掌權得勝吧!
    2012/07/16 22:44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