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要賜給我們「一個國家」!

而這個「國家」,絕不是從古蛇帝國來的賊仔流亡政府黑暗政權!

這個「國家」,當然也不會是崇拜假神和崇拜古蛇帝國來的偶像神明的國家!(去古蛇化!去中國化!恢復上帝給台灣的原始命定及地位!)

先知以賽亞預言說:「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名。」(以賽亞書24:15)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以賽亞書42:10, 12)

各位,台灣~是一個在東方榮耀耶和華的島嶼國家耶!是一個頌讚、讚美耶和華聖名的國家耶!

這個國家,怎還會去遙祭黃陵?怎還會去崇拜中國神明?怎還會再推崇千百年來的轄制人的古蛇帝國文明?又或者,怎還會去崇拜日本天皇(神道教)呢?

來吧!為台灣的未來命定之路而禱告而爭戰吧!

這條路,是一條不向黑暗掌權者妥協的道路!是一個翻轉台灣,斷絕古蛇帝國掌控唯一的道路!

您的劬勞禱告,能改變台灣的未來!奮力爭脫黑暗掌權者鬥爭的方式,用耶穌的方法來爭戰得勝,是「新生台灣」的光明戰士們,唯一能做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