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彰化國度代禱
A.為彰化禱告
1. 為彰化轉化團隊教會守望:求主幫助牧者、教會同工,對『祭壇』、『轉化』真理有更清楚的認識,付代價安靜閱讀相關書籍,落實每天讀10章聖經;回到『約』的位置,知道無論教會或國度,都是神的工作,神掌權,離開人的憂慮、肉體的熱心;也願意勇敢面對個人生命的光景,確實落實祭壇生活;牧者先轉化,才可能帶領、陪伴同工轉化,小組長轉化,才可能帶領、陪伴組員轉化。
面對個別教會的光景,同工能同心合意尋求神的心意,清楚明白神的帶領與旨意,知道個人、教會、城市、國家的命定是息息相關的;警醒、謹守,透過大量讀經,讓神的話帶下靈裡的甦醒。(切記:集體的禱告聚會,不能取替個人親近神的時間;有禱告不代表有跟神溝通)

2.為0527下午3點—5點『2012全球禱告日--興起,彰化!禱告聚會』代禱:願神興起,感動彰化縣26鄉鎮眾教會,每個鄉鎮都有代表參加,透過築壇獻祭----集體性祭壇,帶下集體性的權柄與恩膏,看到這地的屬靈氛圍得突破;歡迎聖靈大能運行同在,賜下悔改的恩膏;使我們為彰化站在破口,為彰化認罪、悔改,使罪的咒詛得破除,受壓制蒙蔽的百姓心眼得開。


3.為彰化眾教會進入轉化代禱

(1)求主在彰化眾教會掌權居首位,拔除一切不討神喜悅的世俗主義,使神的真理不再被扭曲或矇蔽,讓教會按著神的標準、神的心意來教導並行事。

(2)求主使彰化眾教會牧者能明白,在「城市復興、國家轉化」的屬靈爭戰中,教會必須甦醒成為一支訓練有素的精兵,區域性的眾教會必需合一成為一個基督的身體,一支耶和華的軍隊,不再是獨自爭戰,方能得勝。

(3)求主吸引彰化更多教會願意更徹底、更全面的領受祭壇異象;讓尚未領受的教會牧者,能看見築壇和轉化的關聯性及重要性,願意脫離自己舊有的觀念和忙於事工的模式,加入轉化行列。

(4)求主賜福已進行祭壇的教會,持續走在轉化的旅程中,落實全教會大量讀經,在個人、家庭、職場、(小組)教會全面築壇;進而發揮對周圍的影響力,使(鄉鎮、城市)集體性的祭壇愈發興旺,開始釋放出集體性的恩膏與權柄,使人民和土地早日得贖。

(祝福願意設立祭壇的弟兄姊妹,每天持續大量讀經,讓聖經充滿我們的腦海,佔據我們的思想,神的話更新變化我們的心思意念-----使我們按照神的方活過日子:人際關係、工作、家庭經營都按照神的法則,恢復神創造我們的榮美形象,重建神設立家庭的美好樣式,工作活出神的真理;忠心扮演上帝託付我們治理這地的管理者角色,轉離今世風俗,活出美好的基督內住生命,帶出改變的力量,轉化我們的大環境。)

(5)求主使彰化眾教會所有的肢體甦醒過來,明白我們就是神的殿,每個人都要成為禱告的人,透過祭壇求主親自進到我們心中光照、潔淨,除去我們一切與世俗妥協的軟弱和屬地的卑賤,分別為聖作神貴重的器皿。


B.為國家禱告:

  1. 治理及經濟柱子:

1.面對國內交通事故頻繁的狀況(雪隧車輛追撞、酒駕撞人)以及自殺事件(燒炭、總統府衛哨憲兵持槍自戕),我們懇求主潔淨我們土地流無辜人血的罪,讓這塊土地脫離咒詛,我們也要為執政掌權者禱告,讓他們能認識真神,知道整個國家只有交在主的手中,從屬靈的領域開始悔改及翻轉,才能帶給國家真正的昌盛。

2.我們為著國家近期對於稅務政策的決策來禱告(證所稅),求神賜給財政首長和金融界領袖智慧,能進行正確的判斷,讓經濟資源能有公義的分配,並且讓國家機器能夠有效率的運作,不在錯誤的判斷中浪費行政資源,並造成人心的不安。也求神赦免我們對於金錢的貪婪,我們因著不信靠真神,以為所有得到的貨財都是屬於自己的,不懂得將榮耀歸給神,我們得罪了主,求神釋放我們不再做瑪門的奴隸。

參考經文:以賽亞書59:7-9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無辜人的血;意念都是罪孽,所經過的路都荒涼毀滅。平安的路,他們不知道;所行的事沒有公平。他們為自己修彎曲的路;凡行此路的都不知道平安。因此,公平離我們遠,公義追不上我們。我們指望光亮,卻是黑暗,指望光明,卻行幽暗。

詩篇39:4-7耶和華啊,求祢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   不長!祢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祢面前如同無有。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細拉)世人行動實係幻影。他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蓄財寶,不知將來有誰收取。主啊,如今我等什麼呢?我的指望在乎祢!

二、家庭柱子:我們繼續為台灣的家庭價值信念能恢復神所創造的樣式代禱。這塊土地上已經有許多破碎家庭的問題(葉少爺單親家庭、亂倫事件),我們需要求神赦免我們沒有盡到保護家庭的責任,因為我們自己就是在錯誤的信念中成長,又在混亂的世界價值中養大。對於社會的亂象,我們選擇以冷漠回應,以致我們只能生出無奈及無能為力的態度,只有神能幫助我們、改變我們,我們為這地的罪悔改,求神把那蒙蔽百姓的帕子挪開,使這地的每個家都要歸向真神,得著神賜我們的救恩。

參考經文: 使徒行傳16:30-32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得救?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       

三.宗教柱子:

求神幫助這地的教會能連結起來為土地悔改禱告,我們為著宣導師傳講信息後的每個城市(目前有新北市、台北市、高雄、台南、嘉義、新竹)禱告,讓城市的教會能夠甦醒,一同為著土地悔改,並且教會要為百姓樹立起神話語標準的大旗,求主憐憫我們常常忘記連結於教會的元首─耶穌基督,使我們再次因著耶穌為我們的犧牲,能夠彼此連結。我們懇求主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眾教會,好使教會起來牧養羊群、門訓列國。

參考經文:出埃及記二十三:32-33不可和他們並他們的神立約。他們不可住在你的地上,恐怕他們使你得罪我。你若事奉他們的神,這必成為你的網羅。


C.為以色列禱告:

1.讓我們為以色列及埃及的關係代禱(在去年埃及總理穆巴拉克下台後,埃及立即要求停止和平條款。並且埃及也於上月停止對以色列天然氣的供應,以色列所修建的輸油管被破壞了14次,如此也造成了輸油終止。)       我們求神賜給在處理這樣事件的人士有屬天的智慧、純正,在不容易之外交和經濟的考量中,能將資源作好的分配管理。也求神讓以色列能夠仰望祂的能力及話語,認識至高神才是他們的保障。

參考經文:申命記32:1-4諸天哪,側耳,我要說話;願地也聽我口中的言語。我的教訓要淋漓如雨;我的言語要滴落如露,如細雨降在嫩草上,如甘霖降在菜蔬中。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你們要將大德歸與我們的神。祂是磐石,祂的作為完全;祂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2.讓我們持續為以色列並埃及能認識萬軍之耶和華所賜的救恩代禱,埃及於本月23、24日進行總統選舉,而此次的總統選舉結果,將影響中東和世界,埃及領袖對於以埃和平協議的看法及作為,也將影響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關係。我們求那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遍滿中東遍地,使得敬畏耶和華的百姓能興起,也宣告埃及要選出合適的治理者,當埃及與以色列一同敬畏耶和華,必能使地上的百姓得福。

參考經文:以賽亞書19:23-25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周玉蘭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