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溪湖後,每個月的生活,都好像是在過五關似的!

某長老常跟在我身邊,觀察我之後他這樣形容說,

「未曾看過牧師像你這樣,來溪湖就碰到過五關!

但也沒人像你這樣,可以過五關....」!

他的形容太過,總是讓我神經繃得很緊!

但神卻也藉由他,讓我去窺見、預知這三年半的日子將如何!

直至如今,快滿三年半了,

我還是過著月月「過五關」的爭戰日子!

就像榮撒卡牧師說的,

「你必須為平安“爭戰”,這個聖經概念的認知很重要,

平安不會自然發生,我們需要選擇站立在信心、喜樂和感恩上。」

感謝主!

在溪湖的三年半的日子裡,(感謝那些愛我也守護我的神的使者們!)

主得勝了,我也就得勝了!

我的阿爸父上帝啊,我願以信心、喜樂、感恩獻上為祭!

直至那一日,您再次呼召我,

我願再次完全擺上我的生命,

完成您在異夢中託付我的:

「去,完全那最後一項工作,再回來!」

我的父啊!唯有您是我的父,我的神!

願一切榮耀歸與父神!阿們!

~三年半倒數破百感言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