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親愛的朋友,有啥好絕望的咧?先知哈巴谷說:「即使無花果樹不結果子,葡萄樹也沒有葡萄;即使橄欖樹不結橄欖,田地不產五榖;即使羊群死光,牛棚裏沒有牛;我仍然要因上主歡喜,因上帝─我的救主快樂。至高的上主賜給我力量。他使我像母鹿一樣腳步穩健;他使我在高山上安穩行走。」(哈巴谷三17-19)你只要想一想,「我的處境絕對沒有比杜牧師還糟...所以我沒權利絕望!」想想這,就會為你帶來力量和盼望!想一想,在低谷讚美上帝的聲音是何等的響亮,而又是何等的省力啊!所以,人在低谷就更該讚美上帝!
    2011/09/01 10:2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