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生日終於要過去了,再接下來若真要慶祝,真的就是慶祝鬼門關大開​,中元普「杜」囉!(農曆生日剛好就是那天)呵呵呵!不過,無論​如何,非常非常的感謝,各位親愛的朋友和伙伴們,謝謝您們的溫暖​和像中元普「杜」那樣多的祝賀,讓我這個沒沒無聞的小卒,和神卑​微至極而又無用的僕人,忽地發現,原來,上帝應允我的那七千個「​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原來說的就是您們!哈哈​哈!阿們!
    2011/08/11 00:00發表迴響
  • 生日的第二個願望就是~願我們都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我們的神,也彼此相愛,直到主再來的日子!加油!人生來也急促,​去也匆匆,唯有成為神光明之子,得神的喜悅,得神和眾天使們在天​上喜樂鼓掌歡迎您回家,那才是~真實的盼望!謝謝大家的愛!
    2011/08/11 00:0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