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二個分離四十年的老人,一個滿是藉口找理由,另一個是傷痕累累,肉心變石心......聖靈卻要我為他們的和好獻上禱告為祭,站在阿爸父神的高度來看,當然知道阿爸父神的心意是什麼,但只要我看見這二個老人,就讓我覺得阿爸父神交託給我的任務也未免太艱難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明知那二人背後有著同樣的苦毒根,明知穆約翰牧師教導的「認同性的悔改」禱告是那樣地難以開口,明知神的愛卻又是那樣的永不改變,明知.....還要禁食五天,聖靈卻讓我看見這二人屬靈象徵意義可真是大呀!拼下去了!加油!
    2011/08/08 00:31發表迴響
  • 哭過,淚流滿面,騎機車走錯路,禱告不停,.....聖靈~生我​的母親,我感謝您一路的支持,也一路的陪伴,雖然心底還是不輕鬆​,但是我相信阿爸父神一定有祂美好的旨意,謝謝您的提醒:「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 神的兒子。」是啊!謝謝您在耳​邊的輕言細語,我願付出代價,為此努力,懇求您加添我的心力,讓​我為阿爸父神打上美好的一仗,歸榮耀與神,阿們!
    2011/08/08 00:4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