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唉!非得要讓我說出,神對台灣的命定?以及神對台灣的國家預言嗎?耶利米所說的話,當時代的人有誰會相信啊?台灣,即使成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若從宗教、精神、文化、物質生活等各個層面都轉化為「耶和華上帝掌權」的新國家,那新台灣有何意義存在?來吧!讓我們徹底的悔改,歸向耶和華我們的神,進入神給我們台灣的國家命定裡,那才有真平安,真「獨立」於古蛇帝國掌權之外!
    2011/05/29 02:10發表迴響
  • 唉!非得要讓我說出,神對台灣的命定?以及神對台灣的國家預言嗎?耶利米所說的話,當時代的人有誰會相信啊?台灣,即使成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若不從宗教、精神、文化、物質生活等各個層面都轉化為「耶和華上帝掌權」的新國家,那新台灣有何意義存在?來吧!讓我們徹底的悔改,歸向耶和華我們的神,進入神給我們台灣的國家命定裡,那才有真平安,真「獨立」於古蛇帝國掌權之外!
    2011/05/29 02:1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