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轉化,是一個國家邁向神的命定最好的方式與途徑;但是,轉化卻未必是神給每一個國家的命定!「我的神必棄絕他們,因為他們不聽從祂;他們也必飄流在列國中。」(何西阿九17)即使先知聲嘶力竭地呼籲以色列百姓「歸向神」,然而,「飄流列國」卻至終成為以色列的末路。至於猶大,神更藉由哭泣先知耶利米預言:「耶和華說:『我向這城變臉,降禍不降福;這城必交在巴比倫王的手中,他必用火焚燒。』」(耶利米廿一10)至於台灣呢?神的命定是什麼?這是咱必須去迫切禱告,體悟神心意的要緊事!
    2011/04/14 16:15發表迴響
  • 今天晚上,新生小組成長團體與大家一起分享,「當我們沒有界限」~如果人和人之間都沒有界限,會產生什麼樣的病症及扭曲的思想呢?呵呵呵!那可不是「當我們黏在一起」那樣的輕鬆愜意喔!沒有人際之間的界限,將為自己及身邊的人帶來何等大的災難啊!今晚分享的內容,已經由小巴用xmind 整理好了,請大家自行下載來看囉!願神賜福大家!
    2011/04/14 23:2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