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主說:「人為人子恨惡你們,拒絕你們,辱罵你們,棄掉你們的名,以為是惡,你們就有福了! 當那日,你們要歡喜跳躍,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他們的祖宗待先知也是這樣。」(路加福音六22~23」每一次當我感受到,人們恨我,是因為我從我的主領受到的十架之愛與饒恕,我就知道我做對了!我的父啊,我感謝讚美祢!聖靈啊,我感謝妳,引領我,遮蓋我,賜我勇氣與溫暖,給我智慧分辨這邪惡的世代!願神的名被尊崇,阿們!
    2011/04/07 17:5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