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四6) 神讓我們所有同工經歷了祂聖靈的大能,所有同工在人力、物力都非常有限的情形下,學習到無私無我,超越教派,合作無間的神國事奉模式!我們想的只有一樣:神掌權,神動工,我們不過是神卑微的僕人,願放下一切自私與名器,高舉神的名,以神為樂!感謝神!打了這一仗,讓我們所有同工都得成長!~~~好高興!.....(一直持續的high中)
    2011/03/26 01:14發表迴響
  • 靠著耶穌得勝:「在祢愛裡我要宣告,我軟弱得改變,在祢愛裡我要宣告,祢是王!在祢愛裡我要宣告,我不在罪中打轉,是祢,帶領著我得勝!靠著耶穌得勝!靠著耶穌得勝!終此生要靠著主愛去得勝!靠著耶穌得勝!靠著耶穌得勝,不必懼怕挫敗,深知主恩更廣闊,是祢,帶領著我得勝!」
    2011/03/26 23:1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