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我的心裡滿有平安,因我知主掌管明天!我的心裡滿有平安,因我知神將行那又大又奇異的事!無論台灣在不久的將來會如何,我深知那些都是神所命定將行的事!我很平安,只是....我很苦惱,有多少人能接受,神行在台灣的事,會比日本超大地震更為可怕呢?有多少人,能悔改向神?這才是我苦惱之處!神的僕人啊!你們該勇敢奮起,因為那行奇異之事的神,將使人「悔改向神」的責任交託我們了!神的僕人奮起吧,剛強壯膽搶救靈魂,在那大而可畏的日子尚未來到前,齊來為神贏得百姓!
    2011/03/12 19:0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