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新年初二一大早,開車載著全家回到我們共同的「娘家」~府城台南!孩子們一到台南,心情便high得像啥一樣。快樂的吃,目不轉睛的看,興奮的談話....再再充滿了那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很難想像,為何當時我的曾祖母要帶著我的父親離開府城,搬到遠遠的屏東市居住。很難想像,慈愛的天父,祂美妙又神奇的雙手居然又將我帶回這「祖居地」~府城台南!很奇妙,孩子在這裡出生、成長、就讀.....!啊!南國之都~府城台南!我們深愛的居住地!願府城台南被翻轉,成為神賜福的新耶路撒冷!願府城之地的百姓都歸主為聖!
    2011/02/05 01:22發表迴響
  • 今天新年初三,得安靜準備講章、及主日禮拜囉!願耶和華上帝賜福咱所有為祂爭戰不停的同工及精兵們,日日更新,天天得力!
    2011/02/05 12:0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