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利亞花了三年的時間,藏身在西頓的撒勒法寡婦家,

練就了全然信賴神的至強武功,他靠著全然信賴神而打敗了耶洗別,

同時也開啟了二千多年來「以利亞順服捨己的靈」與「耶洗別的邪靈」的對戰!

卡通海賊王魯夫用了二年的時間,藏身孤島練就了震懾的氣魄,

準備踏上新世界成為真正的海賊王!

我呢?我幾乎是和以利亞一樣!

神的命令,神的預備,

再在都讓我驚訝不已!

順服再順服,

信靠再信靠,

虛己再虛己......

(想一想,以利亞在先知界祭司界裡消失了三年之久....)

壓力有增無減,

挑戰不減反增!

耶洗別的邪靈影響力日益擴張,

不少神的百姓卻縱容它在心中,在教會裡存在,

與神,與聖靈對抗,卻仍不自知!

若耶洗別的影響力可以擴張到全以色列,

那麼,現代耶洗別的邪靈它的影響力擴張到全台灣教會,(管你是啥教派)

應該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離開長老教會八個月來,

感謝神讓我學得更為寬闊的視野,

更為敞開的心胸,

人.....是更為軟弱,

心志.....卻是更為剛強!

眼睛更亮了,

心靈更敏感了,

話更少了,

人更沈默了!......

未來看得更清楚了,

即使排山倒海的壓力與爭戰即將來到,

但是,神卻教導我單單仰望祂的應許與成就,

「以便以謝」的應許,

常使我在心焦不已之時,

流淚經驗神全然的美善旨意!

八個月了,我失去了一切,也一無所有,

但所學到的功夫卻是打從一九八四年獻身以來,

最重要也最基本的「蹲馬步」~全然信靠神!

神恢復我先知性的服事的第一個操練,

沒想到居然就是最單純的「蹲馬步」~

相信祂,信靠祂,信任祂,信賴祂,依賴祂.....

「........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神在我的禱告中如此回應說!

主,我的神!感謝你的保守,感謝你的預備,

感謝你很嚴格的操練,

感謝你,賜我聖靈的溫柔提醒,

我的阿爸父啊,我要大聲的感謝讚美你的聖名!

雖然,我想很回到那溫暖美麗的「家」,

我知我從那裡來,也要在你訂的日子回到那裡去,

但是,我也知道我必須先完成你所託付我的工作與使命。

我的阿爸父啊,求你繼續帶領我,操練我,

讓我早一天學會運用在異夢裡你親手交付我的「聖劍」,

我的父啊,我願意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與不屑的眼神,

只求你,時常與我同在!

讓你的話語時常保守我的心,我的靈!

我父啊!感謝你!

願我用我的生命榮耀你的名!

父啊!感謝你!永遠不變的愛與憐憫永隨我!

感謝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