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中午的禱告:「我的上帝我的主啊,求你讓我奮起,不要讓我陷於閒懶怠惰,淪入信仰僵化的窠臼,或安於敬虔滿於無知的狀態。我願隨時警醒。預備心,迎接你所要行的新事。」「召我牽我手的主啊,有時候,我被好奇心沖昏了頭,一心想要回家,也一心想要知道什麼時候你要再回來接我們回去。你就拉我回到現實生活中經驗你滿滿的、豐盛的恩典之中,讓我憑著信心生活,讓我時時經驗你~信實不變的上帝~及時的幫助與賜予。你的僕人願以平靜安穩的心面對你讓僕人看見的異象,並持守手中的事工直到你來。阿們」
    2010/07/26 16:2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