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親愛的主啊,夜深了!感謝你的慈愛,你的信實,讓我無時不刻感受到你的同在。讓我在憂慮煩惱之中,經驗你的安慰與扶助。讓我在受傷驚恐之中,看見你為我爭戰得勝!讓我在孤單無助之際,得著你與聖靈的相挺愛護!當黑暗勢力隴照四處,撒但做惡逼迫我時,感謝你成為我的盾牌,聖靈做為神所親賜給我的寶劍,讓我憑著信心,勇敢面對艱困挑戰!親愛的主,我最好的人生伙伴,感謝你!人生的最後,異象的終局,感謝你,讓我與你繼續向前邁進,完成上帝託付的使命!我~彼得~你的僕人,願以生命榮耀你的聖名!阿們!
    2010/07/23 02:5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