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到,上帝化身為一個籃球教練,祂挑選我進入籃球隊裡,教導我,操練我如何去打籃球!

比賽時,祂信任我,將我放在第一隊裡,負責得分後衛的角色,哪知,一比賽,我就失常!

履投不進不打緊,連運球上籃也失常......上半場結束,我完全失常,掛蛋,不僅讓我挫折萬分,心情也掉到谷底!

總教練~上帝既未生氣,也不說話,只是在中場休息時將籃球交到我手上,並說:「相信自己,上籃,奮力得分!」

之後,我醒了過來......

早上,進入與神的親密裡,詢問神那是什麼?

神說,「陪伴!你在我裡面,我相信你可以!」

感謝主!是的!陪伴!

那一向是我的牧會及處事風格!

我討厭頤指氣使那樣高高在上的「風範」,

倒是耶穌的「陪伴」,總令我神往不已,

並且,我也要求我自己,盡最大的可能做到陪伴的伙伴關係,家人的親密關係......

若有一天當我回天家時,我會很滿足,因為我陪伴了軟弱者,和我身邊的人,一起走過!

(ps.以前在屏東大同國中讀書時,我的確被著名的金亦清教練挑進籃球校隊,只是後來,我卻選擇留在朱基鳳教練的排球校隊,猶記得那時被金亦清教練罵得半死!)

 

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