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感謝主!讚美主!
中午時,好友黃瑞成牧師、雪霞傳道,及敬愛的周世光長老三人一同來探訪我,同時也為我禱告、祝福。下午午休時,聖靈堅定的微聲對我說:「下床走!」於是,我便下床「試走」,哈哈,居然,骨折的左腳不僅可以著地,還能小步小步的,不倚靠拐杖的....慢慢走!
哇哇哇....有信心,就能成就神蹟奇事!這是主的應許:「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可十六17)
之後,我拿著拐杖,慢慢地「走」上樓梯,感謝主,不用再拼命努力地,用力地蹬著屁股,用右手支撐著身體重量「爬」上 「爬」下了!哈哈哈!好高興!好開心!
謝謝聖靈~我的母親的醫治!謝謝好友們的探訪和禱告祝福!謝謝愛我的天父上帝,因祂知道我的苦情!願將一切感謝讚美與榮耀,全歸與愛我們的天父上帝!哈利路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