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更新,是一個不斷自我覺醒、脫去舊人換新人的過程!它是一個個別的行動,也是一個由下而上的草根運動!是一個不斷的體驗流血、破碎、再藉由水與聖靈重生的極限行動!「為什麼咱長老教會不能更新呢?」某個同工這樣問我。其實我不這樣覺得。我以為咱長老教會不是不能更新,也不是很難更新,而是在於長老教會裡更新並沒有成為一股風潮,並沒有形成一股烈火,更新由來都只是少數願破碎、願「捨得」的教會,體現耶穌說的話,不願有一天主來時竟然對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所以,要警醒,因為時候快到了!
    2012/06/23 16:55發表迴響
  • 灣裡教會,我的家,明天要慶祝八十歲了!灣裡教會不僅僅是我服事過最久的教會,也是我的家!灣裡是杜氏歷世歷代的家,也是外公外嬤的家!灣裡是最多溫暖的家,也是最多成長的家!是孩子們到現在仍會說:「我們『回去』灣裡....!」是一個當我信心幾乎要摔跌時,讓我開著車偷偷跑回去,望著三十公尺高的教會,讓上帝提醒我,「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雖然灣裡的屬靈氛圍變了,但那畢竟還是終將得回去的~家!家和,萬事才能興盛!家,有神,也才能爭戰得勝!家,要耶穌基督捨身的愛,才能維繫生生不息的盼望!灣裡,我的家,生日快樂!
    2012/06/23 17:1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