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我所珍藏的,我失去了;我所使用的,我得到了;我所付出的,我卻擁有了!天將亮時,神的使者在夢裡對我說,「這個位子是為你留的,準備搬進來吧!」然後他又轉身對另一競爭者(居然是我認識的人)說,「這個房子是特別為他留的!」醒來,百感交集!彷彿時光倒流回到1984年,仍是在夢裡,當我踏上前往台南的中興號時,僅剩前面第一個座位尚是空位,有人對我說,「這個位子是為你留的!」然後全車旅客都在鼓掌....那一年很沒自信的考上母校台南神學院,開始一段人生驚奇之旅!父啊,我的神啊!孩子感謝您近三十年來一路的帶領,謝謝您!!
    2012/06/18 09:3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