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今早,重新得力的確據,就是主說:「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十七23)被聖靈輕聲喚醒,「上帝在你裡面」,「不要忘了,你有上帝在你裡面!」嚇了一跳,從床上跳了起來,全身充滿了莫名的感動,餓了,讀經,飽了,流淚!與阿爸天父禱告,認罪悔改,因我老是將祂推出門外,再不耐地向祂投訴哀求,「為何只有我一人?」「為何我得忍受這樣的苦?」明白了,不是只有我一人,是聖靈~生我的母親~提醒我,「你有上帝在你裡面」!哈利路亞!讚美神的恩典!
    2012/03/03 08:4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