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上帝丟給我一個棘手的難題,就在破百倒數之時,那考驗我對祂的信心,也考驗從聖靈習得的屬神的智慧,及透析事物的能力,是否足以擔負起不久後的危機處理重任!彈盡援絕,生活壓力依舊,屬神的僕人如何自處?眼前浮現三人,象徵著三個向度的智慧和能力;約瑟~危機管理的能力;但以理~禱告爭戰的能力;以利亞~洞悉神心意的能力!可是,我只是一個普通而又卑微、愚拙、和保羅一樣又窮又窘的小人物,我能做啥?天父老爸,您出的這題目,真的令我寢食難安,讓我龜縮,想偷跑回「家」!想回家再聽您對我說:「不要忘了我為你取的名字~彼得!」嘆!泣!
    2012/01/04 01:30發表迴響
  • 今早,被神的天使唱歌的美妙歌聲{震}醒!他們向著神的寶座,面向著他們所尊崇的神,用震撼我心的聲音唱著,而我也跟著天使們興奮的唱著:{永遠在掌管宇宙的上帝,眾星辰歡喜唱歌在轉旋,引導萬民離開黑暗深坑,來進入榮光燦爛的日子,阮求你時常引導又治理,予阮倘得你氣力與扶持!} 唱著唱著,人哭了!神的寶座,坐在寶座上的是何等的榮美!想回家!我可以回家嗎?
    2012/01/04 06:4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