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天快亮時,被聖靈喚醒,聖靈讓我「看見」有人正辛苦、痛苦的哀嚎著,並且聖靈解釋攻擊她的原因為何,之後,聖靈要我為那人迫切禱告,爭戰禱告....這是這禮拜第二次被聖靈在天將亮時喚醒!我側身躺在床上,用清醒的靈語禱告,光明與黑暗在拉鋸著,感覺好像經過許久,黑暗潰散,光明天使勝利,那人應該可以暫時輕鬆一下,我卻已全身冒汗,虛脫,聖靈此時卻警戒我說,「不要放鬆你的警戒,馬上會有第二回合的爭戰....要剛強應戰!」禮拜六,難得一早天剛亮就起床,獻上感謝的禱告!親愛聖靈,求充滿我生命,讓我停留在你的同在裡!阿們!
    2011/08/20 20:3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