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為什麼這最後的第二關是那樣的難走?為什麼這重擔是那樣的沈重?我心裏甚是憂傷,幾乎要死....「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我父我神,你知道我從不求任何榮耀富貴,但求此生真正走在你要我走的路上,但求此生只愛你,只聽你旨意而行!那條路若真要行,來証實父神你的權柄意旨,那麼,我願意照你旨意而行!阿們!
    2011/05/16 02:4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